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联赛周六将开战 新赛季将加强球场安全措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8: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英格兰各足球机构向球迷发出警告说,伴随着新赛季在本周六开始,赛场的安全措施将大大加强。

  据BBC报道,在伦敦爆炸案之后,英超全部20个俱乐部都发出通告说,球迷入场时间很可能会因为严格的安检而被延误。

  在伦敦爆炸案之后,英格兰足协、足球委员会和超级联赛等各个足球机构和负责赛场安全的各个当地警察部门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新的安检措施将包括检查前往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的背包。

  有关当局已经告诫球迷不要携带背包或大型提包。严格的安检很可能延误球迷入场,因此,当局建议球迷尽量提前到达。

  一些俱乐部说,他们将检查所有的包。许多俱乐部都增添了对球场各个角落进行监视的闭路电视系统。球场工作人员接受了额外的培训。

  大部分赛场由于人群密集,很可能会成为自杀式炸弹攻击者的目标。英国警方和许多俱乐部过去因为对付足球流氓而设置的许多安全措施,现在看来都派上了用场。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