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东亚运动会圈定40人大名单 朱广沪广撒英雄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7:53 中国新闻网

  东亚运动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6日在澳门举行。按照现在的中超赛程,10月30日和11月5日中超联赛将进行最后两轮的比赛。正是在最关键的时候,俱乐部会不会放人已经成为了朱广沪最头疼的事情。因此,他初步圈定了一个40人的大名单,到时候能招几名球员进队心里尚没谱。

  对于放队员去参加东亚运动会这件事情,不少俱乐部都有抵触情绪。虽然本赛季没有
降级,但是对于各个俱乐部来说今年联赛的成绩和排名也并不是无所谓。青岛中能主教练殷铁生就表示不会放队员走,毕竟最后两轮联赛对球队的全年成绩可能产生很大影响,而东亚运动会也并不是一项太重要的赛事。

  为此,朱广沪已经表明他肯定会率领一支年轻的队伍去参加比赛。“这次挑选更多的青年选手,并不是单纯为了2008奥运,而是确实有一些年轻人在能力上不比老队员差,而且更有潜力。如果给他们机会,也许会很快地顶上来。东亚运动会有年龄限制,要求参赛队员在23岁以下,因此,在组队的时候,我会考虑适当增加一些1982年后出生的球员。”(北京晚报李立)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