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强争霸OR红色围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5:3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加盟英超第一个赛季,葡萄牙人就为蓝军夺得了联赛冠军和联赛杯。而新赛季前,葡萄牙人又在社区盾杯中力克阿森纳捧杯,让人们看到了恐怖的切尔西。蓝军会一骑绝尘吗?会出现3红(曼联、阿森纳、利物浦)围剿1蓝(切尔西)的情况吗?

  狂人穆里尼奥并不这样看,他认为惟一的变化是以前的三强争霸将变成4强逐鹿。“今年英超联赛的争夺肯定会更加激烈,穆里尼奥在英超开赛前认为冠军争夺将在切尔西、曼联
、阿森纳和利物浦间进行。而有着精神领袖杰拉德和4名西班牙国脚的红军更让穆里尼奥担心。

  也许是为了避免和其他3支争冠的队伍同时为敌,更有利于夺冠。葡萄牙人不断向弗格森示好。而英媒体也爆出曼联新老板和切尔西主席一起用餐面谈的新闻。从这些现象看,甚至有人怀疑曼联和切尔西在结盟?

  (闻亚)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