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选手还拿了三个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3:20 新闻晚报

  孙文祥晚报芬兰赫尔辛基今晨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第十届田径世锦赛第七天赛事,是中国选手参加决赛项目最多的一天。也许是受赫尔辛基难得的好天气感染,中国选手均发挥了较高的水平,除了刘翔获得男子110米栏亚军外,赵成良、高淑英和张文秀在各自项目上都获得第五名。

  在女子撑杆跳高的决赛上,中国的亚洲纪录保持者高淑英表现出色,以4米50的成绩夺
得第五名,大幅提升了上届世锦赛第九名的成绩。在跳跃第一个高度4米时,高淑英由于没有对准步点用了两次试跳才过杆,随后她在轻松地征服了4米35后,向4米50的横杆发起了冲击,这是她受伤后从未越过的高度。在前两次均未获得成功的情况下,第三次试跳用有力的助跑,精准的步点,一举跃过了这个高度。遗憾的是她在试跳4米60的高度时三次未果,最终获得了第五名。

  在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基尔德亚普金以个人最好成绩3小时38分08秒夺金,中国惟一一位完成比赛的选手赵成良3小时44分45秒获得第五名。

  女子链球是中国的重点项目,张文秀在今天的决赛中逐渐进入状态,她在第四投中投出了69米82,最后获得第五名。冠军被奥运冠军、俄罗斯的库岑科娃以75米10夺走。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