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队赴西班牙热身 调整状态观摩对手备战世少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1: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参加9月在秘鲁举行的世少赛的中国国少队今天上午将离开北京飞赴西班牙参加一个邀请赛,为9月开打的世少赛热身。

  参加本次西班牙邀请赛的共有12队,都是1987、1988年龄段队伍。小组赛将分3个小组,每个组4个队,国少队是此次参赛的惟一一支国字号队伍。国少队被分在第三小组,赛程如下:15日迎战墨西哥彪马队、16日对阵西班牙阿尔巴塞特队、17日挑战意大利尤文图斯
队。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加上一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共4支球队出线,参加8月19日的半决赛。决赛在8月21日进行。

  邀请赛结束后,中国国少队将飞往美国费城,将在那里进行为期2周的集训。在那里,球队除适应时差,调整状态外,球队还将重点观摩有中国队世少赛第一个对手哥斯达黎加队参加的一个四国赛,以全面了解对手的情况。另外再寻找几支球队打打热身赛。9月11日,国少队将从美国开赴秘鲁。


  爱问(iAsk.com)国少队 相关网页约1,215,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