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佛罗伦萨出租“鸡肋” 中田英寿转投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09 每日新报

  赵勇柴诚明

  新报讯 【记者赵勇实习记者柴诚明】北京时间8月11日,英超博尔顿俱乐部正式宣布,他们已经与意甲佛罗伦萨俱乐部达成了关于租借日本球星中田英寿的合同,租借期为一年。现年28岁的中田英寿在意甲打拼了7年之后,开始了自己的英超生涯。

  由于去年整个赛季中田仅代表佛罗伦萨出场20次,而表现难尽人意,也没有任何进球记录,使得这名日本球星成为了不折不扣的球队“鸡肋”。8月10日,佛罗伦萨俱乐部体育主管科尔维诺在和中田英寿的经纪人布兰基尼会晤后,决定将中田挂牌出租。仅过了一天中田英寿便找到了新的东家,也看出了博尔顿对其是求贤若渴。

  另外,英超曼联俱乐部日前正式宣布,他们已经和球队的主力前卫斯科尔斯成功续约,这名球员将和红魔续约4年,这也意味着斯科尔斯至少要在老特拉福德呆到2009年。

  斯科尔斯本人与曼联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这次他提前续约,也说明曼联对这名老臣的状态依然非常有信心。曼联队主帅弗格森表示,“他在这里度过了辉煌的16年,我们希望他未来的4年能像过去的4年一样美好。我认为他值得得到这份新合同,因为他的忠诚,因为他给了我们那么多的贡献”。斯科尔斯代表曼联队在英超出场321次,射进87个进球,他在 1994年被从青年队提拔到曼联一线队,他帮助曼联赢得了 6次联赛冠军和 3次足总杯。

  另讯北京时间昨天晚上,意大利帕尔玛队官方宣布,他们已经接受了来自西班牙兰菲萨投资公司的投资,该公司老板、前任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桑斯将成为帕尔玛俱乐部的新掌门。

  此次投资,桑斯将成功收购帕尔玛俱乐部 100%的股份,从而成为球队新的大老板。整个交易将在 9月20日以前完成。桑斯曾在1995年到2000年期间担任皇马主席,在2000年的主席选举中,桑斯输给了依靠“买进菲戈”战术获胜的佩雷斯。这次接收帕尔玛,桑斯终于东山再起。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