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世滑赛筹备工作获盛赞 库诺:天津准备工作十分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09 天津日报

  张明苏连雄

  国际滑联主席理查德·库诺昨抵津

  本报记者姚文生摄

  本报讯 (记者张明苏连雄)昨天,国际滑水联合会主席理查德·库诺抵津,视察大赛的筹备情况后盛赞:“天津准备工作十分完美。”

  库诺主席昨天上午8:30抵京,中午11:50偕夫人马不停蹄赶到本市东丽湖天泉宾馆,志愿者向库诺夫人献上鲜花。满脸笑容的库诺主席谈起此次来津的初步印象时说:“我很高兴,一路看到,世滑赛都准备好了,大赛的气氛浓厚。”

  库诺主席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谈兴很浓:“2002年,我到这里出席大滑赛,就曾给我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这次世滑赛参赛人数多,新手多,规模大,水平高,我相信比赛会组织得更好。”

  库诺主席与滑水结缘几十年,他从小练习滑水,后来成为瑞士国家队队员。谈起自己的成绩,他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只是在世界比赛中成绩一般。”

  库诺主席还看望了正在忙碌的志愿者,并特意拿出从瑞士带来包装精美的一盒巧克力,送给志愿者,略表心意。随后,他检查了比赛赛道、滑水会所。库诺主席站在会所最高点远眺时感慨:“我还没站在这么高的地方看过这样好的赛道,真是太棒了。”

  记者问库诺主席准备工作有无需要改善的地方,他诚恳地说:“都很完美。”


  爱问(iAsk.com)世滑赛 相关网页约19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