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世滑赛赛前训练已开始 十大职能部门启动运转有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09 天津日报

  苏连雄张明

  各国参赛运动员开始赛前训练

  本报记者姚文生摄

  本报讯(记者苏连雄张明)昨天早9时,第29届世界滑水锦标赛新闻中心接待了30余名中外记者,制证处工作人员为陆续抵津的贵宾们制作胸卡,医务中心也开始接待病人,十大职能部门全面正式启动。这标志着世滑赛已进入有序运转阶段。

  此前,竞赛部、接待部、新闻部、场地部、安保部、环境部、大型活动部等职能部门已为世滑赛筹备工作倾尽全力,效果显著,受到先期来津各代表团教练员、运动员一致称赞。

  昨天,精美的2005年“万科杯”世界滑水锦标赛秩序册也新鲜出炉,一册在手,组织机构、场地交通、赛事赛程,一目了然。


  爱问(iAsk.com)世滑赛 相关网页约19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