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今夜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今晚,新赛季的英超将拉开战幕,曼联、阿森纳、利物浦等传统王者谋划复辟,他们的共同敌人就是上赛季一骑绝尘的切尔西;纽卡斯尔、热刺、埃弗顿和米德尔斯堡等球队也构成了坚定的中游集团,争夺欧洲赛场的名额。强队的增加以及球队实力的接近,似乎让人看到了当年“意甲七姐妹”的轮廓,可以说英超已经进入了一个群雄纷争的时代……

  曼联首轮碰黑马

  埃弗顿VS曼联

  8月13日 19:40 广州竞赛直播

  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将在上赛季的三、四名之间展开,埃弗顿镇守古迪逊公园迎战曼联。作为上赛季最大的黑马,埃弗顿在取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的同时也给球队带来了多线作战的麻烦,主教练莫耶斯在转会市场上搜罗了一批球员增强板凳深度,但名气都不大,要取得好成绩恐怕需要莫耶斯点石成金的功力。在周中的冠军联赛资格赛中,曼联主场3∶0轻取匈牙利德布勒森,鲁尼首开记录显示了不错的状态,一直找不到射门靴的前锋范尼也终于开和,在士气上红魔稍稍领先。而埃弗顿却在主场被西甲风头正盛的“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2∶1击败,在欧冠的第一步遭到了沉重打击。刚转会埃弗顿的菲尔·内维尔将在比赛中遭遇他的老东家,到时候恐怕要在球场上和哥哥加里·内维尔“反目成仇”。另一场“兄弟相残”的大戏将在亚洲球员之间上演,不过中国球员李铁目前尚处于恢复状态期间,与韩国人朴智星同场对抗的机会不大。另外一场比赛上演“亚洲德比”的可能性较大,曼城的孙继海可能在与西布朗的比赛中遭遇日本球员稻本润一。

  枪手蓝狮遇刁狼

  阿森纳VS纽卡斯尔

  8月14日 20:25 广州竞赛直播

  维冈VS切尔西

  8月14日 22:55 广州竞赛直播

  冠亚军切尔西和阿森纳的比赛要等到周日举行,阿森纳将在主场遭遇纽卡斯尔的冲击,后者今年将队中的几个捣蛋鬼如克鲁伊维特、贝拉米和鲍耶等一并赶走,引进帕克等人更新换代。老将希勒发誓要在最后一年拿一个冠军,国际托托杯的失利让他告别了欧洲赛场,联赛也将是喜鹊集中精力的目标。阿森纳放走了队长维埃拉之后,让很多人担心他的接班人问题,社区盾杯负于切尔西也显示后防新人还没有完全成熟。没有了维埃拉在中场的调度,新任队长亨利也迟迟没有找到感觉。温格所说的“赌博”让人觉得有点悬。相比传统两强,切尔西第一轮的对手、升班马维冈只是一支英超新军,在升上超级联赛之后也没有购入有顶级联赛经验的球员,似乎一点进取心也没有。面对兵强马壮的蓝狮,可以说维冈基本只有招架之功无还手之力。(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