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世界杯安保费用严重超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8:12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柏林8月11日电(记者戎昌海)对于2006年德国世界杯各主办城市来说,这一足球盛事正显得越来越昂贵。虽然目前尚无法有一个全面的估计,但可以肯定的是,组委会原先3500万欧元的安保预算无论如何是不够的。

  在英国伦敦、埃及沙姆沙伊赫等地接连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后,为确保世界杯赛期间涌入德国的约1500万球迷高兴而来、满意而去,德国各世界杯主办城市正在考虑采取更严格的
安保措施。因此,明年德国世界杯用于安保的费用预计将会严重超支,总额可能会高达数亿欧元。

  对于世界杯主办城市来说,最大的困难是如何保证比赛期间市内安放大屏幕进行实况转播地点的安全。由于实况转播通常是在市内某一个大型广场上进行,所有球迷都可以参与;因此只有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才有可能保证不出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