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今重燃战火 四大豪门试牛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5:41 重庆晨报

  四大豪门切尔西、阿森纳、曼联和利物浦磨刀霍霍,夏季纷纷引援充实实力,一切都是为了今天开始的新赛季。今晚,四大豪门中,曼联、利物浦将率先出场,而埃弗顿、米德尔斯堡则是他们最好的试金石。

  埃弗顿VS曼联

  上赛季第四对战上赛季季军无疑是今晚的重头戏。埃弗顿引进菲利普-内维尔后,防守实力大有长进。曼联引进了范德萨以及韩国新锐朴智星,加上鲁尼、范尼、小小罗和费迪兰德等大将,实力有增无减。而内维尔、鲁尼此次面对旧主,立功心切,本场比赛势必会激情四射、刺刀见红。

  中国球迷最关注的是“亚洲德比”。韩国球员朴智星将迎来在曼联队的“处子秀”,如果李铁上场的话,将同朴智星直接对话。一攻一守,谁将成为胜利者?曼城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孙继海也将迎来老对手日本的稻本润一。“仇人相见,格外眼红”,谁胜谁负,值得关注。

  米德尔斯堡VS利物浦

  作为上赛季欧洲冠军杯得主,利物浦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逐渐走上正轨。本赛季利物浦保留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以高薪留住了队内灵魂人物———杰拉德。杰拉德赛季前的状态好得令人吃惊,冠军杯比赛前3场进7球,周三又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锋线上莫伦特斯、西塞状态正佳,尤其是西塞,重伤痊愈后迅速找回了状态。不过利物浦的隐患在于换血后的磨合、中卫线的厚度。面对上赛季的第七,利物浦无疑在实力上占有一定优势,而且米队的上赛季队内最佳球员岑登转会,后防核心索斯盖特受到年龄困扰,状态有所下降,利物浦客场取胜也在情理之中。

  除上述两战之外,热刺VS朴茨茅斯也值得关注,热刺在引进了戴维斯之后,实力明显提升。曼城卖走赖特-菲利普斯之后,前场实力大打折扣,但面对实力稍逊的西布罗姆维奇,目标必定是全取三分。见习记者金鑫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