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潇潇要争女栏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4: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赫尔辛基电22岁的中国选手黄潇潇北京时间昨晨跑进田径世锦赛女子400米栏决赛,实现了中国选手在这个项目上的历史性突破。

  在10日的预赛中,黄潇潇以56秒56的成绩列小组第二直接进入半决赛。昨日的半决赛,黄潇潇分在第一组第六道,起跑后,她在前300米一直领先,跨栏技术相当完美,虽然在第八栏时出现“倒步”,但她还是很好地控制了节奏,顺利跨越了最后两个栏,迅速冲过终点

  最终结果显示:黄潇潇与波兰选手杰西恩的成绩同是54秒34,但前者以微弱优势领先。54秒34是黄潇潇个人最好成绩。

  “我跑完第一枪后就知道我有机会了!”黄潇潇说,“这一次世锦赛一些名将水平也一般,有状态的原因,也有天气的原因,机会就摆在我的面前,肯定要抓住的。”

  说到决赛,黄潇潇特地引用了刘翔的话:“刘翔说过:没有什么不可能的。”记者问她是否把刘翔当作偶像,她赶紧说:“才不是呢!”

  本届世锦赛女子400米栏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开始。问她决赛时有什么目标,黄潇潇说:“只要能跑完,就不会是最后一名!”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