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盖特林加封短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4: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赫尔辛基电立志要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取3金的美国飞人盖特林向目标又进一步,他在北京时间昨晨结束的男子200米决赛中夺冠,夺得个人本届比赛的第二枚金牌。

  盖特林几天前刚捍卫了自己的百米王座,加冕男子百米奥运会和世锦赛双冠王,昨日的男子200米项目金牌,让盖特林又成为当之无愧的短跑王。

  盖特林昨日的夺冠成绩是20秒04。赛后他说:“现在已经有两枚金牌在手了,还有一枚金牌伸手可及。”在田径世锦赛历史上,共有3名运动员在同一届比赛中获得过3金,最近的一位是美国人格林,他在1999年世锦赛上夺得男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三枚金牌。

  由于美国接力队强大的实力,盖特林对夺取第三金充满信心,“我来这是要创造历史的。我想向全世界展示,我才是冠军中的冠军。”盖特林也许还对去年雅典奥运会上的表现耿耿于怀,当时他赢得了100米金牌,但只获得200米铜牌和接力银牌。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