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叔想留下,只等火箭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4:00 新京报

  穆托姆博接受休斯敦媒体采访,向外界表达自己希望续约的诚意

  本报讯穆大叔能不能继续辅佐“小巨人”?从目前的形势看,钥匙似乎已经被握在火箭队手中。昨日,穆托姆博和他的经纪人弗尔克接连告诉多家媒体,他们想留下来,但火箭方面却没有实质性的表态。

  最有诚意的应该算穆大叔,毕竟,在39岁这个年龄他必须多为自己的家人考虑。昨日接受采访时他说,希望下星期晚些时候就签合同:“钱并不重要,因为我已经挣得足够多的钱,我打算续约,并一直快乐地呆在这儿,然后看着自己的球衣挂在这里的体育馆里。”他还说,希望在休斯敦了却宿愿———在祖国刚果民主共和国建一座医院。

  他的经纪人弗克尔也给予了反应,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他尽管没有证实合同接近尾声的说法,但表达了希望穆托姆博留在休斯敦的愿望:“迪坎比在休斯敦的这段日子过得很愉快,球队让他感觉自己很受欢迎。留下来是他自己的决定,我敢肯定,道森(火箭总经理)和我会最终达成合约的。”火箭队发言人路易斯也否认了合同接近尾声的说法,尽管穆托姆博8次入选全明星阵容,4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但两年合约火箭可能还要考虑一下,特别是在受薪金限制的条件下。

  (肖子然)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