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三叉戟小试锋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2:3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米兰三叉戟小试锋芒(图)
红黑军团7比0狂胜弱旅

  本报综合消息在昨晨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在瑞士集训的AC米兰7比0狂胜当地球队卢加诺,7个进球分别由6个队员打进。众所期待的由吉拉迪诺、舍甫琴科、卡卡组成的锋线三叉戟有着出色的表现,让人们对米兰的意甲新赛季多了几分期待。

  安切洛蒂分别派出了主力和替补混合的两套阵容,只有舍瓦与卡福打满了66分钟。因参加联合会杯而休假1个月的卡卡归来,舍甫琴科手术后恢复训练,他们直到昨天才与吉拉迪诺组成“豪华三叉戟”。尽管三人搭档时米兰仅两度攻破卢加诺球门,但他们在进攻中令人眼花缭乱的配合小试锋芒,初见成效。第一个进球就是由卡卡完成最后一击,随后首次代表米兰出场的扬库洛夫斯基再下一城。舍瓦此前曾说“前面有一名像吉拉迪诺这样的优秀中锋拉开空当,对我会大有好处”,此战也印证了他的话。乌克兰“核弹头”虽无进球,但他是上半场最活跃的人,羸弱的卢加诺后防无所适从。

  安切洛蒂在下半场变阵3412,马尔蒂尼出场,中前场皮尔洛、鲁伊·科斯塔和维埃里等出战。这是鲁伊的表演时间,米兰的后5个进球中,他有一球入账并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得益的是舍瓦和维埃里(梅开二度)。塞尔吉尼奥打进另外一球。《米兰体育报》曾认为,33岁的鲁伊是米兰的一个“高薪包袱”,但事实证明,葡萄牙人超出了替补的价值。

  赛后,安切洛蒂高兴地说:“此战是对前一段集训一个很好的测试,球队虽然比较累,但还是发挥了正常水平。”更让他满意的是锋线,“舍瓦明显在与新搭档尽力配合,而吉拉迪诺与维埃里也在努力适应球队战术,因此是否进球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他还表扬了出任右前卫的卡福,“我不得不承认卡福的攻击性再一次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丰富了进攻手段”。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