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整风应对魔鬼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2:38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处罚四名主动“染黄”主力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山东鲁能俱乐部正式宣布对球队4名主力进行处罚。不过,鲁能仅以罚款的形式作为警告,真正目的是要求球员端正态度迎接四线作战的魔鬼赛程。

  这次俱乐部处罚的四名队员分别是巴辛、苑维维、杨程和矫喆,处罚依据是四人均在比赛中无谓申请了黄牌。巴辛被罚的原因是在10日的足协杯比赛时,不仅有顶撞裁判的行为,而且还和对方队员有身体接触,险些酿成场上大乱。鉴于巴辛在场上情绪失控已经属于屡教不改行为,所以俱乐部决定对他进行处罚;苑维维受罚原因是在哨响后,仍然将球踢飞。相比之下,杨程和矫喆是属于算旧账,他们俩犯错的场次是7月21日与上海中邦的比赛,矫喆是不服裁判判罚,杨程则是故意拖延时间,两人分别吃到了黄牌。据悉,处罚决定公布后,以巴辛为首的四人都已向俱乐部总经理董罡承认错误。

  下一阶段,鲁能面临中超、中超杯、足协杯和亚冠四线作战。在10日足协杯后,鲁能俱乐部干脆进行“整风”,通过处罚来警告队员避免非战斗性减员。除了这四名队员之外,俱乐部还对球队中表现散漫的其他队员提出口头警告,并表示如再发现类似情况者将给予严重处罚。

  不过,据记者了解,俱乐部此次处罚完全是象征性的,球员不仅没有停赛,而且罚款数额也并不大。最高的是巴辛仅罚500美元。昨晚,主帅图拔表示完全支持俱乐部的决定:“俱乐部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希望队员们能遵守赛场纪律。年初我们就制订了这样的规章制度,希望队员们都能接受教训。”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