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点火起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2:3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十运会点火起跑(图)
十运会主火炬手、奥运会冠军葛菲接过火炬后展示。

  据新华社消息十运会“我们万众一心”火炬传递活动点火起跑仪式,昨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点燃了火炬传递主火炬,揭开了遍布全国、声势浩大的十运会“我们万众一心”火炬传递活动的序幕。

  十运会的火炬传递活动将会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预计参加人数将达到千万人。由中山华帝股份独家赞助的火炬传递活动历时44天,9月20日火炬将会到达第十届全运会举办地南京,并在10月12日点燃十运会圣火。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12日至23日在江苏省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