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会看板2005081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2:3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曼联续约斯科尔斯

  本报综合消息 虽然斯科尔斯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但曼联昨天与他提前续约4年。费迪南德也同时在续约合同上画押。

  弗格森说:“他在这里度过了伟大的16年,我们希望他未来4年能像过去4年一样美好。他应该得到这份新合同,因为他的忠诚,因为他为球队做出的巨大贡献。”

  同时,被誉为“卡福接班人”的巴西后卫西西尼奥日前已飞抵英国,与曼联进行转会谈判,后者报价约700万英镑。目前,AC米兰也对他频送秋波。

  博尔顿租中田英寿

  据新华社消息 博尔顿昨天从佛罗伦萨租借到了中田英寿。

  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说:“如果中田体检没问题,我们希望在24小时内与他签约。其他的问题就是他能否获得工作许可,但我们认为这不是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