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参加十运会誓师动员大会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21: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电(记者白瑞雪)参加十运会的解放军体育代表团12日在北京举行誓师动员大会。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代表军委领导向参加十运会的解放军体育代表团授旗。与会的我军体育健儿纷纷表示,要牢记军委、总部领导的嘱托,决不辜负全军官兵的期望,齐心协力,团结奋战,努力实现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十运会是历届全运会中设项最多、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是我国举办20
08年奥运会前的一次大练兵、总演习。中央军委和解放军四总部领导对军队参加十运会工作非常关心,通过多种方式给军队代表团以鼓舞和鞭策。

  截至7月30日,十运会预赛全部结束。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共有739名运动员参加了预赛,554名运动员获得了决赛资格。在先期进行的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两个项目决赛中,解放军选手取得了1金2银2铜和积分108分的好成绩。

  参加十运会工作领导小组的解放军四总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来自全军各体工队的领导,以及在京的运动员、教练员400多人参加了誓师动员大会。(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十运会 相关网页约414,92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