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拉多纳进入娱乐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20:28 扬子晚报

  自愧为“文盲”的马拉多纳现在摇身一变,成为电视、电影、出版三栖的“文化人”。

  老马版“艺术人生”请来贝利

  从下周一开始,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电视观众就能在黄金时间收看到一个新的脱口秀栏目《10号之夜》。主持人就是阿根廷足协曾想封存的10号球衣的拥有者马拉多纳。马拉多纳
近来一直都在阿根廷电视13台忙碌,与阿根廷的一位顶尖节目制作人合作,准备将《10号之夜》办成最成功的电视节目之一。《10号之夜》的形式类似于《艺术人生》,邀请体育界和娱乐界的名人接受访谈,应邀参加该节目的人将讲述自己的故事,让观众得到快乐,了解更多的东西。

  节目开播在即,关于首期嘉宾,格外引人注目,虽然制片方表示要将秘密藏到最后,但据调查,巴西球王贝利最有可能。也有媒体猜测,老马将会请来巴西车神塞纳的前女友、巴西著名的儿童节目主持人舒莎担当他的嘉宾。

  电影版“上帝之手”亲自上阵

  被媒体炒作了很久的马拉多纳传记影片《LaManodiDio》(上帝之手)终于确定将在10月3日开拍。

  导演是来自意大利的马可·里西,其父可是大名鼎鼎的迪诺·里西,以拍摄经典版的《佐罗》而名声大噪。他在接受《意大利共和国报》采访时说:“现在还没有一部有关马拉多纳的经典电影。我将要讲述马拉多纳在不同时期的点点滴滴。马拉多纳是足球界的天才,他在足坛的地位就像梵高在绘画领域和查里·帕克在音乐界一样。”本来这部影片是在去年开拍,由于老马突然病危耽搁下来,马可·里西便奔波于意大利和阿根廷之间搜集素材,马拉多纳减肥成功之后积极的人生态度,也给了他影片创作新的灵感。申君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