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大海外战将峰回路转 中国球员留洋路柳暗花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20:28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在海外效力和准备“留洋”的中国球员同时迎来新一轮转机:李铁在预备赛中表现出色,再次获得了主帅莫耶斯的垂青;此前陷入转会僵局的杜威,加盟苏超凯尔特人队一事也峰回路转;由于曼城后防球员出现伤病情况,孙继海升格为主力的希望也随之增大;而张晓彬也跃升为澳大利亚超级联赛极具人气和潜质的超新星。这些利好消息,让此前都陷入被动和不利局面的中国球员在“留洋”路上又看到了新的希望。

  预备队雄起李铁再受眷顾

  昨天尽管埃弗顿预备队意外地以0:1败给了狼队,但是李铁在此役中打满了全场并且表现出色,赛后埃弗顿主帅莫耶斯还特意表示:“我并不是准备把李铁放到预备队,只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来观察他恢复的情况,他将是赛季中球队重要的一员。”此外,莫耶斯对于李铁在进攻上的积极表现也提出了肯定:“他在中场做得非常好,今天让人们看到了他的进攻能力,这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杜威登陆苏超峰回路转

  英国著名的权威体育媒体“天空体育”昨日报道,苏格兰超级联赛豪强凯尔特人队已经为迎接中国球员杜威作好了一切准备,这主要源自于主教练斯特拉坎对杜威这位上海申花队长的钟爱,他表示:“不管马赛的波波·博尔德是否转会球队,杜威都会是球队的主要目标。”因为在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上被名不见经传的斯洛伐克球队淘汰,在苏超联赛中开局失球多多,这样的情况已经让斯特拉坎非常头痛,他极需要一名有实力的球员,以弥补麦克纳马拉、劳尔森以及瓦尔加仑离队以后后卫线上的空缺。

  曼城变阵孙继海预定主力

  新赛季英超本周末将拉开战幕,效力于曼城队的孙继海新赛季的前景备受球迷关注。而此前曼城主场3:1击败希腊冠军奥林匹亚科斯队一役中,曼城主帅皮尔斯在球队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对阵容的调整,却让孙继海获得了自己理想的位置,他因此打上主力的希望也随之增大。

  澳超掀起“张晓彬旋风”

  在最近的两场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季前赛中,中国球员张晓彬逐渐在其效力的新西兰骑士队中确立了自己的地位,近来他连续两场首发,并开始逐渐在球队中确立了自己的地位。

  在上周与中部海岸水手队的比赛以前,新西兰骑士队主帅早早就确立了自己的首发阵容,张晓彬被定位在中场的组织者的角色上,骑士队主帅阿德西德将张晓彬定义为球队的中场核心人物之一,他认为张晓彬的创造力将是球队进攻组织的关键。在0:1输给中部海岸水手的比赛当中,张晓彬出现在攻击型前卫的位置上,本场比赛中他多次威胁对方球门,制造了三次很好的机会。虽然骑士队因为门将一次失误而输给了对手,但张晓彬的表现得到了媒体和主帅的高度称赞,可以说他通过三场比赛,就从一个出场17分钟的替补变成了球队的主力球员之一。本报记者许凯
四大海外战将峰回路转中国球员留洋路柳暗花明(图)
李铁


  爱问(iAsk.com)海外 相关网页约14,283,28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