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国象队临场变阵大胜河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6: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昨天,北京爱国者国象队在“火炬地产杯”国象联赛六强赛上巧妙布阵,客场挑落排名赛第一名的河北队,取得开门红。叶江川和谢军两员老将立功。昨天,爱国者在排兵布阵上费了脑筋。铁一台谢军这次被安排在女二台上,迎战对方的二台王豆豆。新科女子全国冠军王瑜走上了北京队女一台的位置。

  这个布阵有两方面的考虑,一是谢军实力很强,二台执后手迎敌不会吃亏。另一方面
,王瑜劲头正足,让她冲击一下对方头号女子主力也是知人善任的好办法。

  爱国者的排阵果然奏效,谢军刀锋犀利,轻取对手。王瑜也不吃亏与对手徐桐战和。男队的叶江川宝刀不老中盘走了奇招,力克河北队主将彭小民。外援吴少彬状态有所回升,顽强顶住了章钟的进攻使对方无功而返,不得不接受和棋的现实。“花木兰”赵雪也表现不凡,战和了素有“猛张飞”之称的张鹏翔。

  六强赛的另两场的结果是上海队平了江苏,山东齐鲁晚报队赢了浙江。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