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男篮五连败结束小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6: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昨天,在国际篮联U21世界青年锦标赛上,中国国家青年男篮以75比96不敌立陶宛队,5战5负结束小组赛。中国队无缘八强,只有资格去争夺第九名。

  上半场,立陶宛队以44比36领先。第三节该队打出34比22的单节比分,提前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立陶宛队展示了强大的实力,他们在各项技术统计上都好于中国队,所以赢得合情合理。主帅巴陶塔斯让全部12名球员轮番出场,他们当中最少的也有4分进账。全队得分最
高的马休里斯并不满足于球队的表现,他说:“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水平,事实上,我们还能打得更好。

  中国队采用区域防守,展示了很高的效率。至少我们下半场应该打得更好。”中国队全场比赛有7名球员得分,其中5名球员得分上双,罗智和孟达均砍下全队最高的14分。中国队全场共抢到24个篮板,比对方少18个,共出现16次失误。主帅闵鹿蕾表示:“我们还需要提高身体素质。我欣赏每名球员做出的贡献,他们几乎发挥出了自己的全部水平。如果我们的大个子唐正东和易建联能够随队出征,结果会好于现在。”中国队在U21以下世界青年篮球锦标赛小组的最好战绩,是1997年获得的第12名。这次成绩肯定会超过那届,因为今年只有11支球队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