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八强战日程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6: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亚足联公布亚冠联赛八强战的赛程,9月14日20时05分来自沙特阿拉伯的亚冠卫冕冠军伊蒂哈德,将率先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深圳健力宝将赴客场挑战沙特的阿尔阿赫里队,本场比赛的开球时间是在9月15日凌晨1时20分(当地时间为9月14日20时20分)进行。

  八强赛首回合其余两场比赛时间为,韩国釜山偶像将在9月14日18时05分主场迎战卡塔
尔阿尔萨德队,阿联酋的阿尔艾因则在9月14日23时15分主场迎战伊朗的帕斯队。亚冠八强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深圳健力宝将在9月21日19时35分主场迎战阿尔阿赫里,伊蒂哈德则在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1时15分迎战鲁能泰山。卡塔尔的阿尔萨德在9月21日21时45分对阵釜山偶像,伊朗的帕斯则在9月21日22时35分对阵阿尔艾因。

  不过,对于亚足联公布的亚冠联赛八强赛的第一、第二回合的开球时间,鲁能俱乐部却有些疑问。鲁能俱乐部表示,我们上报的比赛时间是19时30分,一般来说组委会是不会作出改动的,但不知为何却成了20时05分,明天我们要通过中国足协外事部咨询一下,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