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不放过球队大腕(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6:27 北京晚报
鲁能不放过球队大腕(组图)
苑维玮

鲁能不放过球队大腕(组图)
杨程

  本报讯(记者陈赢)近来,如日中天的国青小将被捧上了天,但昨天山东鲁能俱乐部为中超各队做了一个好榜样。以4名鲁能队员赛场违纪、违反训练纪律为由,对他们进行了处罚,其中包括国青队主力门将杨程、替补后卫苑维玮、国脚矫 以及外援巴辛。

  据悉,鲁能俱乐部认为山东队在7月21日与上海中邦队的比赛中,杨程领到了没必要的黄牌。苑维玮则在8月10日足协杯对上海国际队的比赛中,在裁判已经吹哨的情况下故意踢大脚,也被裁判警告,都属于不理智和不冷静的行为。杨、苑二人作为国青队员,在国内赛场没有严格要求自己,缺乏职业球员应有的素养,俱乐部对他们进行罚款处理,以此进行教育。国脚矫吉吉在与中邦队的比赛中辱骂了裁判,表现比较散漫。外援巴辛则在对国际队的足协杯比赛中对对方球员进行了推搡,并使双方部分球员情绪失控,比赛因而出现了混乱局面。矫吉吉和巴辛都有多年的联赛经验,出现这种问题自然要严肃处理。

  虽然四名球员具体的受罚金额鲁能俱乐部没有对外公布,但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4人所犯错误的严重性不同,罚款数额也不同。但不管怎么说,这是“国青一代”违规违纪的第一次事件,应该引起国青队全体成员的警觉。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