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威转会谈判陷入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6:07 扬子晚报

  距离杜威试训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归来已有近一周的时间,两家俱乐部迟迟都没有动静引发了外界各种猜想。其实,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杜威是否能够成功转会的背后,两家俱乐部已经开始了秘密谈判。只不过目前的前景很不乐观,双方才没有对外透露更多细节。

  本周三一早,凯尔特人俱乐部已经向申花俱乐部发来传真,正式向上海申花俱乐部提出了引进杜威的意向。不过传真中的内容让申花大吃一惊,凯尔特人突然抛出了一个“租借
方案”,即希望向申花租借杜威到明年1月,租借费用和优先购买权都好商量。凯尔特人表示,对杜威的考察结果基本满意,但是为了从双方俱乐部的利益安全和杜威的适应过程考虑,“先租借后买卖”应该是目前最好的转会方式。如果杜威在苏格兰的半年表现优异,凯尔特人愿意提高价码购买这名中国后卫。

  据了解,围绕杜威能否成功转会,核心问题依然是价格。申花俱乐部认为,像杜威这样的球员,放在国内转会市场上也不止80万英镑。“当年我们引进张玉宁、引进肖战波,都花了1000万元,郑智到山东,花了1500万元。杜威是和他们一个等级的球员,而且更重要的,杜威只有23岁,他有最具诱惑的年龄优势。”

  今天,申花俱乐部将向凯尔特人发去一份回应的传真,表明申花的立场。“我们依然希望促进谈判,但是我们也有自己的底线,不会被对方牵着鼻子走。”据猜测,申花的理想价位应该是最早接洽中提到过的150万欧元,也就是100万英镑,而申花的底线可能在130万欧元左右。

  不过,凯尔特人目前看来根本不可能接受这个价位,双方的差距比想象中的还要巨大。有消息说,凯尔特人最早接洽中提出的80万英镑120万欧元只是苏格兰媒体的一种猜测,而不是凯尔特人的真实报价。杜威试训结束后,凯尔特人只愿意出到60万至70万欧元左右,几乎是申花心理价位的一半。沪文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