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林丹谢杏芳领衔 中国羽毛球队强势出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57 中国新闻网

  从福建晋江基地回到北京后天,中国羽毛球队的将士们并未像往常那样继续在训练场上捉队较量,而是轻松地练起了力量。男单主力林丹封训时脚上磨的血泡已经基本消失。

  女单主教练唐学华说:“主要是我们现在还不知道美国那边比赛场地什么样,现在让队员们把体能恢复好,前段时间技术训练比较多,练练体能是让大家稍微放松一下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

  雅典奥运会遭滑铁卢的林丹,对于自己前段时间的封闭训练还是比较满意的,脚上磨的血泡已经基本消失,虽然还稍微有些疼痛,但林丹还是很乐观地表示,到了美国就好了。

  今晚7点,中国羽毛球队将正式踏上美国的征途。世锦赛将于8月15日至22日在美国洛杉矶进行。

  附:中国队名单:

  男单:林丹、鲍春来、陈宏

  女单:谢杏芳、张宁、周蜜

  男双:蔡/付海峰、桑洋/郑波

  女双:杨维/张洁雯、魏轶力/赵婷婷、高崚/黄穗、张丹/张亚雯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李昊)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