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顺利过关 约翰逊成绩第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44 新民晚报
刘翔顺利过关约翰逊成绩第一(图)
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今晨鸣枪

  刘翔顺利过关 约翰逊成绩第一

  本报赫尔辛基今日电(特派记者阎小娴)赫尔辛基风雨依旧,但风雨未能阻挡刘翔迈向胜利的脚步。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刘翔以13秒42的成绩,顺利晋级,进入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决赛。

  半决赛中,刘翔的这一成绩,排在了第七位。

  刘翔的主要对手杜库雷、艾伦·约翰逊等也先后轻松过关。约翰逊的成绩为13秒23,在半决赛中排第一位。牙买加人瓦格纳和美国的特拉梅尔,紧随其后。杜库雷排在第四位,成绩为13秒35。

  中国另一名选手史冬鹏在半决赛中跑出13秒44,列第一组的第三名。史冬鹏在跨越第二栏中时“打栏”,影响了速度。三个小组中的前两名,外加两个最好成绩者,入选决赛。

  美国选手布朗以13秒43的成绩,幸运地搭上了110米栏决赛的末班车,而史冬鹏则以13秒44的成绩,遗憾地与决赛“擦肩而过”。

  风雨未能阻挡刘翔(左)迈向决赛的步伐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