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轮滑公开赛明日上海开幕 赛期2天决赛在外滩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姚盈知)为进一步推动我国自由式轮滑运动的发展,明天,“米高杯”中国自由式轮滑公开赛将在本市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法国、俄罗斯、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国的近30名国外高手及国内的60余名好手参加,是自由式轮滑运动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邀请赛之一。

  本次赛事为期2天,将进行速度绕桩、平地花式绕桩和平地跳高等项目的角逐。明天的预赛将在黄浦轮滑馆进行,次日的决赛则设在外滩,届时选手们将为外滩添上一抹景观体育的浓彩。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