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中学生有支“卫冕冠军::场下夸海口 场上抖威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44 新民晚报
上海中学生有支“卫冕冠军::场下夸海口场上抖威风


  统一的国际米兰队服,藐视群雄的队名,流畅的传接配合,昨天的新民晚报杯淘汰赛赛场上,一支球队格外引人注目。而他的队名更是让人不由对它刮目相看,叫“卫冕冠军”。

  “这支队什么来头,敢叫‘卫冕冠军’?”场上比赛紧张激烈,场下看球的小队员心中也生疑。“我们是嘉定区的卫冕冠军,这次比赛的目标至少要踢进虹口足球场(决赛场地)!”旁边同样穿着米兰球衣的替补自信地答道。小队员听罢,依然将信将疑:“我们队有以前在申花基地训练过的球员,我们还没夸这么大的海口。”

  似乎是一下子来了兴致,这位替补队员一发不可收拾,“我们的个人技术都不赖,我们有‘小罗’,就是盘球的那个;我们有‘卡洛斯’,他可是我们嘉定的‘金左脚’……”话音未落,“卫冕冠军”又进球了,5比0。“怎么样?”“小替补”一脸兴奋,得意洋洋地说道。

  下半场已稳操胜券的“卫冕冠军”队把“小替补”也换了上去。“从嘉定来一次不容易,大家都要上场。”被换下来的主力球员笑着说。“其实真正的比赛今天才开始。前面都是小组循环赛,没劲!”最终,“卫冕冠军”7比1狂扫对手。

  “明早8时我们就有比赛,嘉定回不去了,今晚只能住宾馆了。”队长作出了“奢侈”的决定。回不去,“卫冕冠军”也没闲着:在队长的带领下到看台集体观看其他队比赛,“冠军队也要知己知彼嘛”。

  实习生 徐丹 记者 徐东海

  “卫冕冠军”队队员带球疾进 彭幼龙 孙中钦 摄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