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决赛要拼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08 深圳晚报
刘翔决赛要拼了(图)
刘翔决赛要拼了

  明晨1时45分栏上决战

  新华社赫尔辛基今晨专电“关键是决赛。半决赛跑12秒90也没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刘翔在第十届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后说。

  刘翔在半决赛中只跑出了13秒42的成绩,名列第二小组第二,直接晋级决赛。不过这个成绩在进入决赛的8名选手中只排第七。

  刘翔在雨中跑过终点,在电视上能清楚地看到一路上水滴在他的头发上飞溅。此时气温15摄氏度,逆风风速0.4米/秒。

  像10日的预赛一样,刘翔所在的这个小组折腾了一番才开始比赛。先是瑞典选手克隆博格举手示意重新起跑,重新开始后,拉脱维亚选手奥列加斯又抢跑,比赛再次中断,奥列加斯遭到黄牌警告。

  发令枪响后,刘翔起跑反应时间是0.143秒,第三个冲出起跑线。美国名将特拉梅尔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以13秒31第一个冲过终点。

  走下跑道,刘翔心情还是挺不错,朝着摄像机镜头眯着一只眼睛笑。

  说起决赛,刘翔表态:“反正拼了啊!”

  在此之前,中国队另一名选手史冬鹏在第一小组的比赛中以13秒44名列第三,仅以0.01秒之差与决赛擦肩而过。

  男子110米栏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时45分进行,CCTV5直播。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