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卫冕冠军低调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57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维杰·辛格(左图)出现在巴特斯罗球场的时候,没有随行人员。没有人注意他。只要当他站在发球台上,看台上的观众才认出他就是卫冕冠军。

  一开始是稀疏的掌声。当维杰·辛格走近自己的球包,欢呼声大了起来。43岁的斐济人回过头来,向人群笑了笑。接下来,他就开始工作了。

  过去3年来,维杰·辛格赢得17个美巡赛冠军,比老虎伍兹多7个。去年在波士顿的PGA锦标赛中,辛格把老虎伍兹从世界第一的高台上拉下来。两周前的别克公开赛,辛格在第三轮葬送了老虎伍兹,63杆比70杆,他赢得了今年第4个冠军。

  去年,辛格赢得了9个冠军,包括PGA锦标赛冠军,成为高尔夫历史上单赛季奖金超1000万美元的第一人。尽管老虎伍兹今年赢得两个大满贯头衔再次回到首位,辛格当然不会就此服输。

  “我感觉自己现在正处于顶峰状态。”维杰·辛格说,“对于我来说,今年比去年打得要好。我比去年更为稳定。我发球比去年更直了,也许也比去年击得更远了。我在沿着同一条轨道上前进。”

  球场介绍

  冷门的温床

  巴特斯罗球场位于美国东北部新泽西州的春田市,俱乐部拥有两个标准的18洞球场。本届PGA锦标赛选中的是下球场,由美国著名的设计师蒂林哈斯特设计。球场的标准杆只有70杆,前9洞没有5杆洞,后9洞最后的两洞是连着的两个5杆洞,具有非常大的挑战性。

  在最后两个5杆洞中,如果能抓住机会很有可能把前面的劣势挽回。但是稍有失误,也很可能连标准杆也守不住。这个球场的特点就是胜负难料。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