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伍兹遭遇最差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57 深圳晚报

  +5伍兹遭遇最差开局

  美国PGA锦标赛开局即爆冷门

  本报今晨9时专电“老虎”伍兹又在玩心跳吗?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第87届美国PGA锦标赛首轮比赛中,伍兹打出了75杆(高于标准杆5杆)的糟糕成绩,不但平了自己职业
生涯的最差纪录,还因此排在第113位。如果在北京时间今晚开始的第二轮比赛中,伍兹不能打出最高水平,他很可能和周六开始的决赛无缘。首轮过后,伊梅尔曼、本·柯蒂斯等6位选手以67杆、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

  巴特斯罗球场今天在温暖、潮湿的氛围中,伍兹的推杆却被“冻”住了。在个人职业生涯中,伍兹有4次开局打出75杆的纪录。在这4次糟糕的开局中,他取得的最好成绩是2000年美国名人赛,得到了并列第五名。

  “这是一个漫长的比赛,我们还有漫长的路要走。”伍兹赛后保持了镇定:“我将力图保持稳定,继续保平标准杆,我想到星期天这一方法最终会奏效。”

  今晨的比赛,伍兹与迈克尔·坎贝尔同组。在头九洞中,伍兹只有一次能正常地将球打上果岭。更糟糕的是,他的推杆也不行,用了总推杆数35推中的19推。

  “今天真是充满挫折的一天。我努力保持着耐心与平静,这让我精疲力竭。”伍兹说。“这就是那些你不在状态的日子……我没有这么早就尝到苦头,很不幸,这让我落后了8杆。”

  老虎伍兹在第10洞就吞下一个柏忌,接下来14洞又是一个。18洞的那个柏忌看上去最令他头疼,因为那本是他得分的最好机会,但是他的发球撞上了一棵树,然后深陷在泥土中,他不得不抛球再打。

  球场将越来越干,难度也会增加。但是伍兹相信,75杆并不能阻止他成为冠军争夺者。“至少现在我还在冠军争夺圈中。”伍兹说,“到这个星期结束,不会有太多选手处于标准杆以下。希望接下来三天,我能扳回来。我需要动力—正面的动力。我今天已经够倒霉的了。”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