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龙哥力挺,裴恩才至少干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56 深圳晚报

  龙哥力挺,裴恩才至少干一年

  女足亚运指标锁定前两名

  本报讯虽然国家体育总局继续坚持着女足的奥运计划,但是对于刚刚在东亚四强赛上惨败而归的裴恩才而言,目前很难顾得上应付这个3年以后的艰巨任务。因为在15日即将开始
的“国家队训练工作会议”上,他就不得不面对众多历届国字号教练委员和足协领导的“会审”。

  昨晚,记者联系到正在大宝饭店埋头苦写总结的裴恩才,裴恩才透露,11日是写总结报告的最后一天,“明天上午就去交报告,然后就等着15日开会了。”

  有消息显示,足协将再给裴恩才一次机会,他将继续带队参加今年10月份的东亚运动会甚至明年的亚运会。但总局已明确指出:如果明年亚运会女足还拿不到前两名的话,那么将肯定调整相关直接责任人。

  而谢亚龙在汇报时则力挺裴恩才,他认为,这次女足垫底并不完全是真实水平的反映,裴恩才刚刚上任,新的技战术打法还有待成型。

  体育总局对女足的三点指示

  一、资金要尽可能向女足倾斜。二、未来三年里,尽可能增加女足和世界强队比赛的机会。三、坚决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男足国青队、国少队当女足的陪练。

  我的任期是到2008年,但是如果明年亚运会的时候还不能让人看到希望的话,那也是可以解聘的。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