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跑“双冠王”今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56 深圳晚报

  短跑“双冠王”今出炉

  “飞人”加特林再夺男子200米金牌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届田径锦标赛的第一个“双冠王”新鲜出炉,在男子200米决赛中,美国名将加特林以20秒04第一个冲过终点,这样他就将男子100米、200米
两块金牌收入囊中,成为名副其实的短跑“双冠王”。加特林的队友斯皮尔森和卡佩尔分获亚、季军,再加上排在第四的盖伊,美国选手包揽了本项比赛的前四名,再次展现了田径强国的实力。

  加特林起跑反应0.172秒,并不占优。不过超强的途中跑能力让他很快就跑到最前面。在出弯后,4名美国队员已经将其他选手抛开,加特林一马当先。在冲刺阶段加特林还放慢了速度,但仍以20秒04的绝对优势第一个冲过终点。

  心潮澎湃的加特林在终点线后双膝跪地,单指向天,之后他很快与3名队友相拥欢庆。

  “我觉得自己已经成为短跑之王。”夺冠之后的加特林丝毫不掩狂喜,“在预赛出线之后,我已经将目标锁定为冠军,我必须确保自己镇定、耐心、坚定不移,这些我都做到了!”

  “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创造历史!我已经赢得两枚金牌了,还有一枚伸手可及。”加特林豪气冲天,他又瞄准了4×100米接力金牌。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