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何无缘CBA准入球队? 东方男篮:2000万之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新闻晚报报道,8月10日,中国篮协公布了第一批达到下赛季CBA联赛准入标准的11家俱乐部名单,上海东方男篮由于2000万元注册资金没有到位而未能达标。昨天记者采访了有关人士,获悉东方男篮2000万元注册资金不成问题,只是一些细节还需要商讨。

  俱乐部放话要解决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碰巧遇上了俱乐部执行副总经理李耀民。李耀民看上去心情不错,似乎没有受到“注册资金未到位”的影响,还跟记者热情地打着招呼。说明来由后,李耀民表示目前还不方便多说,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现在俱乐部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而且在8月20日之前肯定会将这个2000万的注册资金到位,东方男篮一定可以参加今年度的全国甲A联赛。”

  球队只管专心训练

  昨天晚上,记者电话联系了正率队在河南济源集训的东方男篮主教练李秋平,当记者提起“2000万元注册资金未到位”一事时,李秋平显得很平静,他说:“这是俱乐部的事情,与我们球队没有关系,我们现在主要是训练,积极备战十运会。”(金雪旦)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