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鲁能严格管理内部处罚违纪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3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严格管理也是战斗力,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深谙此理。在中超联赛第三阶段开始前,鲁能俱乐部对四名违纪球员进行内部处罚。

  这四名撞上杀威棒的倒霉蛋分别是矫喆、杨程、巴辛和苑维玮。他们被俱乐部处以罚款都和他们在场上的非技术性行为有关系。在7月21日进行的中超第15轮比赛中,矫喆出言辱骂裁判,给俱乐部形象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杨程则是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无谓地申请了一张
黄牌。脾气火爆的巴辛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赛上与上海国际队球员发生了身体接触,诱导了场上部分球员情绪失控。苑维玮则是在这场比赛中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而在死球情况下大力将皮球踢飞。在对这四名球员进行罚款处罚后,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还对表现散漫的其他球员进行了口头警告。

  像山东鲁能这样大规模对本队球员进行内部处罚的做法在中国职业足坛还不多见。这一方面说明了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已经开始注重自身形象的建设,同时对于球员的管理也越来越正规。另一方面也说明,为了在中超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各俱乐部都已经憋足了劲儿。第三阶段的比赛肯定会更加激烈。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