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径世锦赛今日看点:中国选手围剿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19 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时间今晚至明日凌晨将决出6枚金牌。中国选手将在男子50公里竞走、男子110米栏、女子撑杆跳高、女子链球这四个项目向奖牌发起冲击。另外二枚金牌将在女子200米、男子400米中产生。

  在最引人关注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刘翔、史东鹏将向此项目的奖牌发起冲击。决赛将于明天凌晨1时45分举行。

  除了110米栏外,中国田径队有望获取奖牌的项目还有男子50公里竞走、女子链球和女子撑杆跳高。今晚8时12分将进行男子50公里竞走的比赛,届时韩玉成、邢树财和赵成良三人将联手出战。女子链球决赛在明日凌晨零时50分进行。此项目中,卫冕冠军莫雷诺、世界纪录保持者莱森科和奥运冠军库岑科娃是夺冠的热门人选。中国选手张文秀在预赛以最后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女子撑杆跳高决赛因天气原因推迟到今天晚上11时10分进行。届时,伊辛巴耶娃能否第十八次破世界纪录令人关注。闯进这个项目决赛的有中国选手高淑英。

  女子200米、男子400米这两个项目分别在明日凌晨零时30分和2时35分进行。

  (吴禄庭 杨静 赖珊珊)

  第10届世界田径锦标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