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打天津马良行要报仇 面对老东家张效瑞要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20 新闻晚报

  “天津泰达,在此前六轮中超联赛赢了五场只输了一场,他们也许是那个阶段整个中国联赛中风头最劲的球队。”一提本轮的对手泰达,马良行本来就黝黑的脸一下子更黑了,“和这样的一支球队比赛,我实在难以预料最终的结果,我只能说从信心上和斗志上,我们的队员绝对不会输给对手!”

  明晚,中超联赛重开战幕,中邦则力求主场全取三分!

  马良行要报仇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中国足协的这样一份文件?”在谈到和天津的比赛时,球队领队邹忠伟笑着说,“联赛第三轮我们客场对天津,裁判给了对手一个点球,也正是凭借着那粒点球,他们主场1∶1艰难的战平了我们,事后中国足协给了我们一份传真,表示经过研究,那粒点球被证实为误判。”

  “第一次交锋,裁判给了我们一个误判,还是点球,那么这次回到我们主场……”听到这里,站在一边的马良行突然笑得很暧昧,虽然话没有说完,但是谁都明白他的意思,该是天津为那粒捡来的点球还债的时候了。

  说笑归说笑,但是马良行绝对不会将希望寄托在裁判的身上。“联赛休战三周,经过这段时间,目前球队的状态非常好,所有的伤病基本上都痊愈了,大家的体能情况也都恢复了过来。”说到这里,马良行突然开始自责,“前几场比赛,队员的表现不好我也有责任,训练强度太大了,又加上好几个一周双赛,队员的体能出了问题,伤病也多了起来。”在马良行看来,这直接导致了球队战斗力的下降,“只不过现在问题都解决了,前天我给所有队员都进行了身体指标测试,一切恢复正常,至少现在我能够排出一个完整的阵容了。”

  张效瑞要进球

  提到中邦与天津的比赛,我们就绝对不可能忽视一名队员,那就是四小天鹅之一,今年刚刚从天津转会到上海的张效瑞。

  “球队打比赛,当然想赢球,只要我能上场,那么也就当然想进球。”虽然话很有气势,但是在说的时候,张效瑞却是轻声细语,一脸的稚嫩。也难怪,联赛踢了大半年,这位一度被中邦寄予厚望的队员只进了一个球,说话当然应该低调一点。但是面对旧东家天津泰达,张效瑞却应该有点底气,因此他今年唯一的这粒进球就是出现在与天津的比赛中。

  “是不是面对旧东家,就特别有感觉,特别希望证明自己?”听到记者的提问,张效瑞的脸都红了,“没有没有,面对每一个对手,我都希望能够进球。前阶段我的膝盖出了点问题,有点积水,但是现在已经好了,完全可以踢满整场比赛。最近一段时间训练下来,觉得自己对球的感觉也不错,所以我就想着通过这场比赛迎来自己的第二粒进球。”

  中邦冒险不计代价

  “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明年的联赛做准备,这段时间我们教练组也研究了很多新的战术打法,准备在今后的比赛中用出来。”接受记者采访时,马良行说,“但是冒险总要付出代价的,前几轮联赛,我们虽然赢了力帆,但是丢球却一下子多了许多,要知道我们上半赛季的平均失球只有一个不到,而那几场比赛我们的失球是两个多。”

  马良行告诉记者,失球数急剧上扬原因就在于自己对战术进行了微调,将更多的兵力投入到了进攻当中。

  “我们的整体实力有限,此消彼长防守能力当然就有点欠缺了。”只不过话虽如此,但是马良行似乎并不愿意取消冒险的计划,“我已经说了,我们现在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明年,只要队员们能够从今年的比赛中汲取足够的教训和经验,一直积累到明年联赛,那么现在因为冒险所付出的代价就肯定值得!”

  上视体育明天19∶30直播本场比赛

  上视体育明天19∶30直播本场比赛 作者:晚报记者 陈海翔报道


  爱问(iAsk.com)马良行 相关网页约153,18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