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天携手拼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1:03 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11日讯 田径世锦赛第五天的比赛依旧被风雨“洗礼”,出战的中国选手也是喜忧参半。在女子100米栏的半决赛中,冯云位列小组倒数第二,惨遭淘汰;而在女子5000米预赛中,孙英杰和邢慧娜表现出色,双双晋级8月13日的决赛。两人纷纷表示,决赛中肯定会尽全力争取金牌。

  在8月7日进行的女子10000米决赛中,邢慧娜获得第四名,上届世锦赛铜牌得主孙英杰
仅列第七名。之后,两人铆足了劲拼女子5000米。在今天的预赛中,孙英杰分在第一组,她第八个冲过终点,惊险晋级决赛。邢慧娜在第二组,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直接晋级决赛。

  “王德显教练让我们把预赛当成一场训练课来比,目标就是拼进决赛。”邢慧娜赛后说。她俩在预赛中的成绩均为个人今年最好成绩,状态相当不错。(柏霖)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