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手术非常成功赵宏博昨出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1:03 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11日讯 赵宏博出院了!今天下午2时50分,跟腱手术后的赵宏博在申雪的陪同下提前离开了北医三院回队养伤。据主刀医生田德祥介绍,赵宏博的手术非常成功,“赵宏博在术后的第二天便已经可以拄着拐杖下地了。不过只能是右脚着地,左脚能够着地还需要一个半月的时间,但他现在已经可以做全身性的练习了。”而赵宏博本人也对在明年都灵冬奥会前痊愈信心十足,“我会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也会以最快速度回到冰面上”!

  昨天下午,在众人的簇拥下,赵宏博顺利地办理了出院手续。面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赵宏博心情似乎不错,“还行,手术挺成功的”。赵宏博的脸上没有一丝焦虑和暗淡。

  为赵宏博主刀的田德祥大夫介绍,手术非常成功,“手术结束之后,我们非常满意。”田大夫表示,如果赵宏博在近3个月的休养中没有出现伤口感染,是可以完全恢复并站在冰场上的。而在休养期间,赵宏博只需每过3周去医院进行一次复查就行。

  都灵冬奥会近在咫尺,赵宏博的伤会影响他参加奥运会吗“不用担心我们会放弃冬奥会从上届奥运比赛回来我们就已经为都灵奥运作准备了。4年一个轮回。我付出了4年的誓言怎能就这样放弃呢!请你们放心我会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也会以最快速度回到冰面上!”赵宏博坚定地说。(易联)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