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他们12人打10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58 新商报

  新商报讯(沪友)“裁判是他们的第12名队员!”、“我们10个人打他们12个人,怎么打得过?”、“这个裁判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坑我们了……”——前晚上海申花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再次落败后,全体将士齐声把矛头指向了裁判,认为裁判对主队北京现代队的极度偏袒是落败的重要原因。

  比赛当中申花队员不断对裁判的判罚提出异议,尤其在一些关键球的判罚上,万大雪
的确没有做到客观公正,对主队起到了保护和纵容的作用。如果他能够严格执法、立场公平的话,北京现代队国脚徐云龙在上半场就应该领受到两张黄牌并被罚下场;而同样是在上半场,主队21号高雷雷还在无球状态下,对申花队右后卫李毅男进行了凶狠的报复性犯规,更应该直接红牌罚出场。

  赛后,申花上下集体把怨气撒到了这个裁判头上。总经理吴冀南一直在摇头:“都说工体不败,工体不败,我今天算是亲眼见识到了。北京队的主场可能发挥是好点,但裁判也不能这么帮忙啊,这样任何队来了都要完蛋。”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