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再次遭裁判袭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58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沪友)在足协杯八强的首回合比赛中,国际主场12不敌山东,并领受两张红牌,损失惨重,为第二回合客战山东埋下严重隐患。但成耀东仍然表示不服,当场表示:“争取下回合翻盘。”尽管前阶段取得了四连胜,但裁判问题却一直困扰国际,昨天对阵强大的鲁能,裁判问题再次袭击国际。

  一个国际高层不免私下抱怨,“今年很多场比赛,对手都是通过做裁判工作把我们给
吹掉的,或者是因为在主场我们没有做裁判的工作,否则,我们肯定会打得更好。”昨天裁判的几次判罚,再次惹怒国际,也令一向冷静的成耀东场边严重失态。

  赛后上海足协有关方面关照记者“回避”有关裁判的问题,成耀东也没有评价裁判,但在谈到失利原因时,他还是把裁判列为因素之一。事实上,本场比赛的主裁周伟新,此前执法曾多次引起争议。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