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赦条款"造就第三位受害者 湖人队放弃格兰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据竞报报道,新劳资合同带来的“特赦条款”,已经搞得满城风雨。第一个与此挂上钩的名字是达拉斯小牛的迈克尔·芬利,而当新劳资协议正式行使官方职能之后,开拓者后卫安德森和魔术后卫克里斯蒂相继沦为“特赦条款”的牺牲品。当地时间8月10日,湖人的布莱恩·格兰特成为联盟第三位“受害者”,而湖人则借此节省出将近3000万美元的奢侈税。

  听闻湖人高层下达的精神之后,布莱恩·格兰特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坦作出了回应:“从生意的角度出发,我们能够理解,毕竟节省出巨额的奢侈税对球队缓解经济压力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觉得这跟布莱恩·格兰特作为球员的能力毫无关系,而全部都是美元在作祟。”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说道:“根据当前的形势,我想球队做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现在我们有机会邀请一些能力不错的角色球员,这将增强球队的实力。”

  在湖人队中,格兰特是继科比之后薪水第二高的球员,目前他的合同还剩下2980万美元,因为上赛季饱受膝盖慢性腱炎的困扰,格兰特的技术统计跌落到个人职业生涯最低点,场均只有3.8分和3.7个篮板进账。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