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全国三人篮球赛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15 中国体育报

  由中国篮球协会、康师傅饮品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高晋国际承办的“劲跑CBA全国三人篮球赛”总决赛于8月7日在北京落下帷幕。经过各赛区32路篮球英雄的1天的激烈争夺,“轨迹队”脱颖而出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得到全国总冠军的称号,并获得十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亚军队圣德堡陶瓷队、季军队御林军队、MVP奖由胜利的轨迹队王震获得。

  “劲跑CBA全国三人篮球赛”从2月份起在广东赛区正式启动,赛事历时六个月,覆盖全国30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在全国掀起了一阵三人篮球的旋风,吸引了无数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投身其中。“劲跑CBA全国三人篮球赛”全国总决赛现场不仅有精彩激烈的篮球比赛,还邀请到了CBA球星薛玉洋、胡光以及奥运跳水冠军田亮来到现场为所有的参赛队伍打气,并与现场的观众面对面切磋球技。同时开展了一系列广大市民乐于参与的精彩有趣的游戏,使广大市民从活动中充分享受到运动的乐趣。

  作者:小 文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