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五人足球赛北京队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15 中国体育报

  由北京市足球协会,广州白云山运动服装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承办,北京火炬天地体育设施公司、荷兰昙卡赛尔隆公司协办的2005茵宝杯五人足球赛全国总决赛,8月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北门广场举行。为争夺2005茵宝杯五人足球赛全国总决赛的最高荣誉,北京、广州、上海、成都、香港五城市公开组冠军的绿茵英雄同聚紫禁城,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为广大球迷上演了一场精彩五人足球大战。最终,东道主北京队获得冠军,广州队和香港队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

  茵宝五人足球赛从2002年创办至今,已经成为中国五人街头足球最具影响的品牌赛事,此项赛事的举办,为普及中国大众足球运动和支持全民健身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参加本次总决赛的北京、广州、上海、成都及香港五支球队,是从全国五个城市1500多支参赛队,经过长达4个月的激烈拼杀后产生的各个城市的绿茵盟主,代表了五个城市的五人足球最高水平。据悉,明年本项赛事将在原有五城市的基础上,继续增加参赛城市,满足广大足球爱好者的参赛热情,为2008年奥运会创造体育健身氛围!

  作者:小 文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