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岛啤酒赞助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昨天,北京奥组委和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在京签署协议,青岛啤酒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国内啤酒赞助商。

  作为国内啤酒赞助商,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为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为参加2006年冬奥会和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资金、啤酒产品以及相关服务。

  签约仪式上,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金志国表示,赞助北京奥运会是青岛啤酒品牌国际化的重要举措。北京奥组委选择青岛啤酒做赞助商,是对青岛啤酒百年品质和良好企业形象的充分肯定,也更好地诠释了青岛啤酒不久前正式发布的“激情成就梦想”的品牌主张。

  据悉,北京奥运会赞助计划分为合作伙伴计划、赞助商计划和供应商计划三个层次。目前,北京奥运会已有9家合作伙伴,赞助商有包括青岛啤酒在内的3家。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