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派出全部精英今出征羽球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1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北京8月11日体育专电 第十四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中国代表团团长刘风岩11日在这里对记者表示,国家体育总局没有给球队定硬性争金指标,只希望各个项目发挥出最好水平,争取最佳成绩。

  中国代表团将于12日出发,参加15日在美国阿纳海姆揭幕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作为团长,刘风岩表示,这次大赛中国队派出了全部精英。

  日前,中国羽毛球代表团正式成立。顾问为中国羽协主席李富荣,总教练是李永波,教练员是田秉毅、钟波、唐学华、陆亨文、陈兴东、翁建德。运动员包括:男单,林丹、鲍春来、陈宏;女单,谢杏芳、张宁、周蜜;男双,蔡(上斌下贝)/付海峰、桑洋/郑波;女双,杨维/张洁雯、魏轶力/赵婷婷、高/黄穗、张丹/张亚雯;混双,张军/高、陈其遒/赵婷婷、谢中博/张亚雯。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