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报豪商队旗开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8: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淄博8月11日讯(记者刘瑞平王恒)“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联赛决赛阶段的六强决战今天起分别在山东、上海、河北的3个城市拉开战幕,坐镇淄博张店的山东齐鲁晚报豪商队首战告捷,3:2战胜了诸宸领衔的浙江队,实现开门红。

  由于对方两员大将缺阵,加之排兵布阵上占了一定便宜,山东队赛前就处于有利位置,而心态上的放松使得山东队很快转化为棋盘上的胜势,二台的卜祥志快棋突破对方的后翼
防线,战胜了王文浩,为主队抢得第一分,三台的赵骏从开局就一直压制着对手,简化局面后,赵骏轻松战胜徐洋。随后,久未出场的周敏则战胜了在分站赛中胜率颇高的丁亦昕,山东队早早确保了胜果。其后结束的两盘比赛竞争十分激烈,结果童渊铭不敌林奕,在最后结束的一盘比赛中,棋后诸宸击败侯逸凡,但这已经无关大局,山东队赢得了真正意义上的职业联赛的第一场胜利。

  在其他两场比赛中,北京爱国者队客场战胜分站赛排名第一的河北天威队,谢军和叶江川均取得了胜利;上海建桥学院队则主场与江苏网通队战成平手。8月18日,齐鲁晚报豪商队将客场挑战强大的北京队。

  本次山东队主场比赛在淄博天乐园皇家大酒店举行,冠名“华瑞房产专场”,由淄博华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淄博晚报、淄博电视台都市频道、皇家大酒店和山河川广告公司协办。13日,在淄博同一场地,继续进行围甲联赛山东队主场赛事,由齐鲁晚报鲁抗队对中国香港队。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