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凯尔特人打算高价引进杜威 杜威:我在默默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4:19 竞报

  ———

  本报讯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CEO皮特·劳维尔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表达了从上海申花队引进杜威的信心。他说,球队现在正打算用高价来引进杜威。

  昨天,杜威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出国踢球是自己的理想,但他现在不
会去考虑这些事情,“这已经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事情了,他们之间在进行磋商和谈判。作为我来讲,要做的就是帮申花踢好球,并且默默地等待。”

  对杜威有利的消息是,在苏超的开始一段时间内,凯尔特人队的后卫线是一个问题,斯特拉坎希望能尽快引进其他后卫,以弥补麦克纳马拉、劳尔森以及瓦尔加仑离队以后后卫线上的空缺。而对于杜威在试训期间所表现出来的能力,斯特拉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杜威的实力完全能胜任苏超的比赛。”他表示。

  杜威本人也对自己的实力表达了充分的信心,他说:“在凯尔特人队里,我还是有自己的特点吧,比如头脑和身体的灵活性。我对自己有信心。”经杜威证实,目前,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关键时期,能否成功转会,结果将在近期揭晓。

  作者:王亮

  (来源:竞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杜威 相关网页约657,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